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Go吧!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利未莊園) (春林小二)


高三的時候,我即將大考壓力讓家人都在低氣壓中,而母親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更讓爸爸蠟燭兩頭燒,當我得知消息,已準備踏入加護病床,在裡頭媽媽身上插了導管,甚至無法自行呼吸,爸爸輕撫媽媽的手心疼的說:要加油,病好了才能帶妳出去玩。記得媽媽當時連回答的力氣都沒有,只能用眼淚回答,為使母親可以忘卻病痛,我們開始討論要去哪玩,而地點便是九份,東北角海岸是母親最喜愛的風景照,於是回家後我上網找資料,發現瑞芳當地以有機養生聞名,且健康天然,還有許多值得一遊的地點,並收集許多金瓜石民宿,期待這些宜人的風景照片,希望可以鼓勵媽媽對抗病魔,歷經煎熬的兩個禮拜,母親終於大病初癒可以返家,而贏弱的身體仍看得出病痛的痕跡,爸爸因為在醫院照顧母親,所以工作需要追進度,因此計畫一直未成行,記得我門規劃中有富有歷史的九份老街,還有可以洗滌人心的三貂嶺瀑布,及可以忘卻煩惱的福隆浴場,因此希望在這接近媽媽生日的日子,可以讓他們成行,享受生命美好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