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Go吧!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利未莊園) (Lica)


在高三依依不捨的淚水過後,喜愛旅行的我們,踏上了另一段夢想的旅程。抱著期待的心坐上列車,一路上,靜不下來,不停的討論到了利未莊園後的活動,我想趕快見見這令人滿心期待的景色。
  一踏進民宿,我們幾個孩子內心充滿驚訝,民宿的美和自然相當的契合,讓喜愛大自然的我們內心澎湃,這就是我們所希望的旅行,融入自然,欣賞健康天然的美,而不是破壞它。不知不覺的大家開始聊開了,我們詢問了許多和健康相關的知識,這趟旅行充實的不只心靈還有知識,我們愛上了大自然的美。
進到房間之後,放下行李,站在利未莊園的木質陽台,看見美不勝收的景色,讓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孩子嘆為觀止,用雙眼記錄了金瓜石這天然的畫廊,連綿的山,海上的小船,這些天然畫筆揮灑出的傑作。
  走過東北角海岸和自然合影,品嚐九份難以忘懷的芋圓,和那歷史淬鍊的九份老街。親身踏入貢寮音樂祭,用身體記憶我們共同的回憶。
走過自然景觀,品嚐民宿內注重養生的有機餐飲,看過親人對抗癌症的煎熬,我們更珍惜身邊的生命及健康,對健康生活更是用心良苦。
時間短暫,美景還未盡收眼底,我們又要回歸忙碌的都市生活,我們和自然約好了,下一次我還會來造訪,帶著愛她的心,來走訪我這位美麗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