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Go吧!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利未莊園) 胡愛晏(WHOIAM)


我們家因為我寫了夢想旅遊計畫獲得首獎,免費5人住宿。地點是東北角海岸新北市瑞芬區金瓜石民宿的利未莊園,最大特色就是健康天然、養生有機的健康廚房。想到附近景點有不再《悲情城市》的九份可逛九份老街,還有辣妹聚集貢竂音樂祭的福隆海水浴場,就臉紅心跳!現在沒有淘沙熱無妨,可以去黃金博物園區一飽眼福,甚而猴硐貓村三貂嶺來個瘋狂猴硐越野之旅。
與家人分享這份喜悅,美麗如詩的城市和用心細心的管家,天堂、鄉土、人文,天地人三合一的完美感受。當我寫下計畫書時,我的全身因如親臨實境而興奮激動,彷彿就在眼前實現。

「利雖未至,主已恩寵
聯合萬有,天堂莊園
福氣昇隆,九九不散
份份心思,悲情不再
貓顯安詳,猴現活力
金示輝煌,貢獻無私
瑞氣千條,芬芳萬世
瓜籽生機,石礦商機
老街新人,天地三合」

「當希伯來在北端一角化名,聯合你我之間,分別頓失
放棄了瓜分金寶,貢獻我那微不足道的芬香
踩在份際之間,九長流遠的不是人瑞、不是悲情
是我那老街的承舊啟新與福德興隆的想望
而黃色霸氣的古老傳說,至今,石之頂峰不在
利器未至,莊園未開,況然、啞然、突然
竂間隱貓,碉間藏猴,生機、契機、轉機
我在北角望向遠方天國家鄉
卻在立足金石處瞥見猛然回首的欣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