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婚紗拍攝系列風格-屬於你我的浪漫「水」世界

婚紗拍攝系列風格-屬於你我的浪漫「水」世界

現在婚紗拍攝風格走向越來越廣,各大婚紗攝影公司也提供許多婚禮拍攝風格,
讓新人們在這一生最重要的時刻,拍下極具紀念性的幸福婚紗!
而今天舒小蜜要跟大家分享目前時下最夯的「水中婚紗」

婚紗拍攝系列風格-屬於你我的浪漫「水」世界

水中婚紗雖然拍攝難度較高,但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卻是非常柔美浪漫,
在水中因受光線的照射的變換能營造出唯美的光影幻境,

婚紗拍攝系列風格-屬於你我的浪漫「水」世界

而水流的波動能讓新娘的頭髮與婚紗,輕柔溫和的飄逸,形成極柔美的形像,

 

婚紗拍攝系列風格-屬於你我的浪漫「水」世界

在水中有一定的色溫,依照不同的打光方式能營造出柔美浪漫的色彩,

婚紗拍攝系列風格-屬於你我的浪漫「水」世界

 

水中拍攝固然優美,但還是有10點需要注意的事項,在這邊提供給大家:

1.不能怕水。

會不會游泳倒是其次,要是怕水的話會因為太過害怕而在水底慌亂,
不僅拍不出好看的照片還可能發生安全問題。
當然會游泳更好,就可以擺出更漂亮的pose。

2.拍攝之前一定要吃東西。

在水下拍照是很費體力的,空腹的話可能會引起昏厥的情況。
但注意下水前1個半小時吃完主餐,但不要吃奶蛋類的食物,
會造成噁心嘔吐喔,而且也不能吃太飽要適量。

3.帶些零食,以便拍攝過程中充體力。

可以帶巧克力不僅能補充體力還可以在緊張的時候吃一點來放鬆心情。

4.選擇輕盈面料的婚紗禮服。

厚重會造成累贅,婚紗一進水就沉在水底就拍不出浪漫飄逸感,
建議準備淺色的泳衣、泳褲(女孩最好是淺色比基尼或一套內衣),
以防穿的過於輕薄而走光。

5.準備毛巾、浴巾及盥洗用品

拍完照之後簡單的洗個澡,畢竟水下細菌也較多。

6.在家中可先將面部浸在水中,練習憋氣、睜眼、微笑等。

以防拍攝當天因緊張而面部肌肉僵硬笑不出來影響拍攝。
拍攝當天也可以想一些高興的事情,好笑的笑話,
實在笑不出來也別勉強,拍一組冷豔的照片也不錯。

7. 在睡覺前做個補水面膜

讓自己在拍攝當天的皮膚呈現較好的狀態。

8.拍攝前一天早睡,且避免睡前喝太多水以免眼睛浮腫

另外小提醒:女生一定要去除腋毛,否則拍出來就不美觀了。

9.正式拍攝之前,做好熱身運動才下水。

這條水下婚紗照注意事項也很重要,以防在水下腿腳抽筋而引起的其他問題。

10.水中拍攝過程中肢體要盡量舒展,眼睛一定要睜開。

另外下水特別注意要看鏡頭。否則拍了半天都拍不到正臉。
還有眼睛記得一定要睜開,你還可以準備眼藥水,以防止眼睛乾澀。
最後提醒你還是要注意防曬,因為日光在水底會被折射,
紫外線強度不會低於你在陸地上的時候喲!

 

婚紗拍攝系列風格-屬於你我的浪漫「水」世界

除了以上的「水中」婚紗,最水面上的婚紗也是非常柔美浪漫的

婚紗拍攝系列風格-屬於你我的浪漫「水」世界

很多人覺得只要下雨,婚紗就不用拍了,
其實在雨中也能拍出很有故事的婚紗照片!

婚紗拍攝系列風格-屬於你我的浪漫「水」世界

喜歡舒小蜜今天的分享嗎?
盼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拍攝婚紗風格!

推薦閱讀:
打造屬於自己的婚禮風格-復古花園婚禮饗宴
復古新娘造型Style
日系婚紗品牌特輯-當一個典雅尊貴皇家公主新娘

圖片來源:享幸福婚禮情報非常婚禮digiphoto阿宅網喜帕網wed114百科大豫社區

文章來自:舒小蜜Shu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