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大特搜!台灣四大最美教堂

P小編有和大家分享過正經版以及特殊婚紗照了!相信大家看完所有類型的婚紗照心裡已經有想拍的樣子了~
因為前陣子的結婚潮,P小編發現滿多藝人喜歡往國外尋找美麗的教堂結婚。但是在台灣仔細尋找了一下,其實也有很多讓人驚嘆的場景和教堂喔!

沒錯!所以今天P小編想要和大家分享教堂的拍攝呦~
不管是正在找婚紗拍攝和自助婚紗的妳或是喜歡漂亮場景的你,
這篇你絕對不可以錯過喲!(燦笑)

 

台中-路思義教堂
東海大學裡面除了教堂以外還有綠油油的綠色草皮、茂密森林,很適合喜愛自然風格的新人們喔。如果禮拜天幸運的話,說不定還可以遇到有人在教堂裡面做禮拜喲!

photoplac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81號 (東海大學內)
連絡電話:04-23590121
營業時間:需和東海大學做確認。
場地費用:每次入校拍照,以乙部汽車為限並收取新台幣1,500元整場地使用費。


台中-金陵山圓滿教堂
因為借場地給偶像劇拍攝而紅的圓滿教堂,歐風的建築很容易讓人覺得身在歐洲花園城堡內。也因為充滿著祥和的氣氛,可以為自己帶來不少正面的能量喔!

photoplace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峰谷路900號 
連絡電話:04-23338899
營業時間:早上9:00~12:00,下午14:00~17:00
場地費用:教堂外部$1,500,教堂內部+外部$2,000。
備註:
1.費用已包含園區停車費和婚紗專用區。
2.教堂內部拍攝以30分鐘為限。


南投-紙教堂
在具有設計感的紙教堂拍婚紗照,莊嚴聖潔,誠心的祈禱著擁有一個甜蜜幸福的圓滿婚姻,意義深厚喔!

photoplace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連絡電話:049-2914922
營業時間:09:00~20:00,假日延長至21:00。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三,為園區公休日。
場地費用:全票$100 優待票$80,可抵餐點消費。


淡水-禮拜堂
建築有著鮮明的輪廓以及顏色,淡水禮拜堂成為許多新人拍攝婚紗的絕佳取景處,當然也是不少畫家、攝影師捕捉的美景啦~

photoplace

地址:馬偕街8號
連絡電話:02-2960-3456 #4552
營業時間:365天全天候皆可拍攝。
場地費用:不需費用。
備註:僅供教堂外部讓民眾拍攝,教堂內部是不開放拍攝的喔!

 

以上是今天P小編向大家分享的教堂場景!
之前也有和大家分享過北部熱門的婚紗場地,就可以發現其實不只有外國能把婚紗照拍的美美的,在台灣也有讓我們意想不到的地方喔~就只差我們去挖掘而已!

 

《文章轉自:Dearmarry笛兒瑪莉出租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