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艾分享】簡易法式指甲 你學會了嗎?

NAIL

艾亂編有幾位朋友是新娘秘書,得知新秘們的工作繁忙,除了妝髮外,有時還會被要求要幫忙上一下指甲油。雖然有的新娘自己會去找指甲彩繪或製作光療指甲,但有時候在新娘或親友的苦情要求下,還是得要隨身帶幾罐指甲油備用著,當然,因為工作緊湊的緣故,其實頂多只能幫忙塗上單色指甲油,或是再上一層透明亮片油作多些效果。

亂編本來對於指甲彩繪就很有興趣,在這推薦大家可以簡單快速讓指甲變美並且適合婚禮使用的變化指甲造型的方法,話說一方面是為了提供給新秘們有更多新娘秘書工作上的相關資訊,讓你們能靈活運用;另一方面,其實是艾亂編也很愛學習偷懶的方法來讓自己美麗。哈~

找來找去,使用上甲油的方式,亂編覺得法式指甲應該是最簡單又非常有氣質的指甲彩繪之一,但指甲上緣最重要的小區域繪製時容易因為指甲油刷或是手不穩的關係導致塗得不勻或是歪曲,今天要跟各位介紹非常簡單,方便上手的法式指甲!首先亂編準備的工具有:

NAIL

- 粉色指甲油
- 白色指甲油
- 亮光指甲油
- 去光水
- 剪刀
- 隱形膠帶

 

STEP 1

新秘們在等待電熱捲加熱時,可以開始先把選定好的指甲底色上上去,待電熱捲上完後,可以在多上一層增加飽和度。
NAIL

 

STEP 2

等待指甲油乾的時候,可以先將隱形膠帶撕下後用剪刀裁出與指甲上緣相似的形狀,這時候新秘們也可以繼續幫新娘做造型。
NAIL

 

STEP 3

待新秘們在弄妝髮還有空檔時,指甲油也已經完全乾透後,請把隱形膠帶黏緊指甲並露出上緣。
NAIL

 

STEP 4

接下來輕鬆塗上白色指甲油後,撕除隱形膠帶,法式指甲出現!
NAIL

 

STEP 5

最後塗上亮光指甲油即完成。
NAIL

 

 

讓我們再快速地瀏覽一次

粉色指甲油 >> 隱形膠帶 >> 白色指甲油 >> 亮光指甲油 >> 完成

NAIL

 

哈哈,為了大家亂編可是把最近不是很美觀的醜手奉獻出來啦~~~(地上打滾)
看起來是不是還蠻好上手的啊!!!亂編希望這資訊對你們工作有所幫助喔,還有,亂編建議,指甲油就找你平常最習慣使用的就可以了,當然如果口袋夠深的話,購買知名品牌指甲油也是不錯的選擇,而如果怕自己上甲油技術不是那麼厲害,可以準備一罐亮光指甲油做最後的結尾,有了這罐,什麼小瑕疵都會默默被忽略喔。

同場加映,多種繪製法式指甲方法,不要忘了隨手可得的東西也可以拿來當工具試試看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期待下次再見摟~

 

《文章轉自:Dearma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