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MV互動超有趣!創意的遊戲設計!

MV互動超有趣!創意的遊戲設計!

數位時代什麼都可以和網站結合,達到行銷效果。只看MV的畫面影像是不是不夠過癮呢?自己也想參一腳吧!

原也設計分享這個有趣的互動MV:Androp的Bell

2011-09-16_021105.png

(以下文章轉自鮪魚星球人網站)

我相信前陣子大家一定都看過日本樂團:Androp利用250台相機閃光燈,製造一整面炫麗背景的創意MVBright Siren,那不經過電腦修飾的真實感受,堪稱一絕。這次他們又帶來新作品:Bell】,不僅讓你聽好聽的音樂,更給你玩有趣的互動!


互動很簡單,只要輸入你對朋友的祝福,網站自動會把這段祝福隨機組成一種動物,你在MV結束前要不停地閃躲障礙,才能讓你的祝福留到最後,並且分享給你的好友。



2011-09-16_015024.png

 

畫面雖然是黑白色調,但這些用字母組成的動物都栩栩如生,遊戲場景都相當有趣。

2011-09-16_022511.png


如果你只是想好好看完整個過程,老實說,就算你的動物一直被撞來撞去好像也是不會掛掉(我試了一次,還是成功看完XD),不過還是好好閃過,才不會一直看到可憐的動物分離崩析。你真的很不想體驗看看的話,還是有官方MV版本可以讓你專心欣賞,他們的畫面表現及音樂

【Bell】互動網站


其實在上一支MVBright
Siren
的網站中,也有互動可以玩,你可以客製化自己的閃燈訊息,送給朋友,Androp用這個小互動簡單地跟MV做個呼應。

Androp真的是一個在MV上蠻下功夫的團體,說是日本的okgo也無不妥。數位時代有許多新的表現方式可以展現創意,或許不是每個樂團都擁有強大的粉絲跟知名度,但運用這樣別出心裁的MV吸引目光,也不失為一個方式。

但樂團還是做音樂的,用了創意的手法留住觀眾印象,卻沒有音樂做深度溝通,讓粉絲迷上你們,只能吸引到一群嘗鮮的人來,不可能建立自己的粉絲群,不要本末倒置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