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Go吧!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雅育休閒農場) (Apprentice)

轉貼:Go吧!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雅育休閒農場) (Apprentice)

我不特別擅長寫作,但我想挑戰看看,因為我想去。

充滿花花草草的花園,歐洲大陸式的建築,後院的葡萄園,這些屬於偶像劇的原素,和諧的填滿位於彰化大村的雅育休閒農場

花系列衍生物如庭園素來就特別吸引我。而民宿後院裡總是引起辦公室團購旋風的葡萄更讓人當場下定…決心要前往一探究竟。

或許是在雲林台西的偏僻小鎮台西鄉度過生命中前五前的兒時經驗,讓我對於都市叢林特別厭倦。一有機會放假,便希望遠離俗世喧囂, 走遠, 遠走高飛。大城市的娛樂消費不太適合我。為此,第一次遇見位於彰化大村的雅育,就看上了眼。它就像吟遊詩人,我愛他的樸實寬廣悠閒怡然自得天然不做作。

除了外表吸引我,民宿管家的背景是讓我下定決心的最後一根稻草。 “雅育的德國葡萄農夫前身是飯店主管”,這樣具故事性的話題就是專程去聽管家說故事旅途也夠精彩了。

雅育休閒農場是這次旅行的重點項目,田尾公路花園第二。會順道至鹿港拜訪住那的大學同學。另外很開心的是七八月份到來的八卦山花火節、王功漁火節。(感謝彰化縣政府以如此隆重的儀式迎接臨市的台中市居民。)

相信這會是一趟非常充實的旅程。

覺得還不錯的人幫我按個讚吧!

http://seed.servebeer.com/bb/archives/4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